小宇大心

文学是我永远的情人,很多爱好因为出了国不得不中断,放弃,唯有舞文弄墨可以不受地域,文化,经济,时间等等限制。写的过程是心灵释放过
个人资料
正文

书虫宝宝 (图)

(2007-12-19 15:03:34) 下一个

附图:快22个月大的莎莎在行驶的汽车里孜孜不倦

女儿一岁半后,爱看书到了令人头疼的地步。上床后昏暗的灯光下就嚷嚷要书,从小的翻到大的,折腾一个多小时才看入睡,常常在22,30才入睡!早上醒来,先喊书,啊。。书。。我只能开灯,递书。不光自己翻看,还硬要:妈妈讲。。。妈妈讲,我比她悃,眼睛睁不开,有时闭眼瞎编,她不放你过门,甚至有几次我在吃饭,她把硬封面的书直直推过来,差点把我的饭碗推到桌子外,好一个蛮横的读书人!

别人听了说好啊,爱读书是好孩子!可是,我说你们不知到过头了就不好,没有间隙,不顾昏暗,难道2岁不到就在小鼻子上架副大眼镜?

我不要个神童或小博士,我只要一个可爱美丽的小顽童。
女儿,希望你不要让妈妈老是唠叨:睡觉了,不能再看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