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以此为证--一幅迟发的漫画

(2009-05-16 02:29:40) 下一个

以此为证 --- 一幅迟到的漫画

系列漫画《悟空与萨姆》幕后的故事

当漫画《哥们, NO WORRISE 俺老孙来也》发表后,得到了来自中澳漫画家,作家,评论家们的好评。

就连 澳大利亚漫画家协会副会长 ROLF 先生也赞不绝口。 ROLF 先生是最早介入《中国漫画家戏曲人物精品》画展的。但是我们的合作并不愉快。这中间有人为的挑唆。但是,对中国漫画中的戏曲漫画, ROLF 先生是持否定态度的。这我能理解,有哪个国家的漫画家能像中国的漫画家那样战战兢兢,小心谨慎的在夹缝中求生存。

当 ROLF 先生看到这幅我委托 JANE 转给他的这幅漫画时,他赞赏有加,能够得到主流社会漫画界的首肯,我和绘画者的心血没有白费。

有人质疑:你给 ROLF 先生看这幅漫画,不是就为了让他说这是一幅极好的漫画吧?我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个天才?

对不起,我的就是我的。她的话引起我对保护知识产权的关注。在设计版面时就多了个心眼。

怎么才能证明自己是有“天才”的哪?口说无凭,急中生智我打开了电脑,跃上 MSN ,谢天谢地,网络是隐名埋身之地,同时也是坦白证据之门:

在创作这幅漫画的日子里,我和远在美国的网友有以下的谈话:

2009 –2—14 (维省森林大火后一周)

网友:情人节快乐!

丑女: 你买鲜花送夫人了?

网友:还没

丑女: 昨天去了杨老师家,闲聊中又给杨老师一个重任。

网友:你很会下任务

丑女: 创作一幅画人积极救灾的漫画

网友:华人,火灾?

丑女: 我的创意,你设想一下画面

网友:革命英雄主义?

丑女:哈哈,你太革命了

网友: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丑女:中毒太深,再猜

网友:一轮红日心中升

丑女:崩溃!

网友:我的点子过时了

丑女:我的创意:孙悟空腾云驾雾

网友:逃跑,逃之夭夭?

丑女:火眼金睛发现了废墟中的小考拉

网友:手拿芭蕉扇?

丑女: 急中生智变出救命水

网友:扇灭大火?

丑女: 小考拉身穿华人捐助的唐装

网友:你做广告哪?

丑女:仰头喝着天外来水,这是漫画

网友:不错

丑女:悟空代表华人,考拉代表澳洲人。目前有一只名叫萨姆德考拉在网上走红

网友:我看到了

丑女:这十几分钟内的创意,我很聪明的是吧

网友:讨夸哪?没人说你笨

丑女:有人说的

网友:我没说过

丑女: 说我光知道创意,没有经济效益。不过,我有预感,现在不能说

网友:你将来会大发?

丑女:你真得很中国

网友:乱猜

丑女:昨天又做了韭菜盒子

网友:可惜我吃不上了

丑女:创意不是蓄谋已久的。临走时,杨老师说:你以后不要再给我下任务了。

网友:烦你了?

丑女:杨老师是一个极其认真的人,这幅画又给他压力了。我走后,肖老师立刻逼着杨老师铺纸运笔,说是为就再做点贡献。杨老师说我一会儿一个点子

网友:是啊!感动 ING

丑女:网络语言吧?要感谢澳大利亚,她改变了一个红色后代

网友:那你现在是什么颜色的?

丑女:透明色,没有谎言只有真实。谎言和真实之间还有幽默。

网友:黑白之间有七色

丑女:我还很浪漫,美丽,勤快,时尚,聪明,正义

网友:七色,自夸哪?

丑女: 公认的

网友:七色你都占全了,满意了吧?

丑女:我很霸气,我承认

网友:我要下班了

丑女:别忘了买花! 88

这就是 2009 年 2 月 14 日的全部对话,她静静的藏身在 MSN 的方格里,没想到有一天会和盘托出。好人与坏人利用网络的手段不同,想达到的目的自然不同。

好人用网络证明自己的清白,坏人则用网络诋毁和栽赃。

至于后来为什么我和杨老师,肖老师的合作中断,我一直不得其解。我不喜欢猜谜,

我关注的是谜底。纸是包不住火的。

《悟空与萨姆》的姊妹篇:(水火无情,俺老孙有义)中的救水灾一图直到今天才发表

我相信一切都会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这些对我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证据。一步一个脚印的证明自己。

人是说不倒的,只有自己把自己摔倒。

还是那句话:交朋友就像大浪淘沙。当你的周围都是金子般的心,离成功真得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丑啊~怎么看着名人有时也不那啥啊?
是我理解错了?
还是。。。。

我只知道
你的7色绝对的“正点”!
俺不敢说“夸赞”了
只能说
这个世界少一个丑女不要紧,只是少了一个丑女就少了一份纯正的7色。

祝福丑女~
希望你的的7色能够感动天底下所有的有良知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