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丑女请假回家

(2007-03-22 01:23:56) 下一个
俺已向村长,支书请假

回国省亲外带考察

为了土村的今天,明天

还有定昏大奠

俺奢侈一把又算个啥



留下青蛙

护院看花

来访者留下ID和MOB



来日丑女定登门谢答

请您尝尝那崛起的西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due妹子:俺回来了!那崛起的西瓜就是满载而归的行囊啊.真羡慕你和mm网友在美国大嚼中餐,我回国每天都吃空运的澳洲海鲜.腐败呀.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崛起的西瓜,这是啥啊?怀小宝宝了?
我糊涂了,别打我!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要昏了????
恭喜!!!!!!!!!!!!!!!!

看见你的留言,你是回来了还是在国内登陆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回来就好
我以为你乐不思蜀了:)

我暑假回家有50天时间
估计WXC经常的来不了
更不知道
记不记得回来的路。。。。


感谢丑妹回来看我
有点受宠那个惊:)

拥抱丑一下!
回家多休息
调整过来就赶紧发新闻给我们稀罕稀罕。。。

戴斌 回复 悄悄话 回国了? 又回到从前- 在希望的田野上!
玫瑰也疯狂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啊!我刚瞧见你在偶BLOG上的留言.偶有点晕滴说,支书是谁啊?村委会的大门口在哪啊?给偶指个方向.瞧见了就请回偶的菜鸟问题哈!谢谢.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在所有瓜果中,西瓜是我的最爱。可惜美国的西瓜中看不中吃。中国的西瓜又吃不着。你的西瓜也中看不能吃。馋死我也。。

估计你明天开始没时间上网了,今天就送别了。送你的都是姐妹,就我一个大哥---也祘撑个半边天吧。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回来一起吃西瓜吧,瞧这天气还是那么热,一路顺风!Honey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玩,少少吃,小心谨慎,祝你快乐!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大姐回国省亲考察,大家祝福她心儿开花,瓜熟落地结果,甜了俺们的嘴巴。 愿姐姐一路开心!!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对了丑村长有急事情也回国了等她回来俺告诉她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丑啊对不起俺来晚拉批准拉这还有问题吗回家了别玩疯拉回来的时候俺率领全村老少到村口迎接带点土特产回来啊一路平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家很幸福!

我得等到暑假:((

妹妹什么时候起程?
一路平安!
早点回来!

问家人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