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的天空

笔名丑女,能文能悟,敢爱敢哏;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已文会友,谢谢碰场.
个人资料
正文

丑女的私房菜

(2007-01-01 00:10:38) 下一个
 画家付红先生一定要来尝尝我做的饭.早就听说付先生不仅画一流,而且厨艺高超.l同时邀请的还有<大洋时报>老板冯团彬,作家子轩,沈志敏,阿森.来的全是客,全凭手一双.我决定"道高一丈"在私房菜上下工夫:
    凉菜:
          1-水煮毛豆荚.
          2-麻酱拌黄瓜海哲
          3-五香熏鱼
          4-马兰头拌香干
          5-新鲜蚕豆炒腊肉
          6-姜汁拌鲜藕.
    汤:
          罗宋汤(熏肠,卷心菜,土豆,洋葱,鸡汤还原创地在里面加了南瓜泥)
    餐前菜:
           1-加了荷兰进口鱼子酱的生蚝
           2-粉丝xo 酱蒸扇贝.
    主菜:
              1-香煎三文鱼加鲜虾蔬菜色拉
              2-酱鸭腿加土豆熏肉色拉
    主食:      
              芝麻小火烧.
    饭后甜品:
              香芋酒酿饼,芒果,布丁冰激凌.
    因为全是手工制作,我的菜被文学艺术家们一致捧为墨尔本最佳"私房菜"正值新年佳节,在<文学城>里摆出一桌,与文友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哈,这桌子菜,简直就是我外婆桌上的美味,侬啥辰光学了咖希多上海小菜.......山东妞妞就是厉害!俺是陕西长大的在上海蹬了五年,也没学到手....强人就是强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jean:文学城里好玩儿吧.要看要学的东西太多了.婚姻城里出来了就很难再想进.况且,象我这样舞枪弄刀的,哪个男人敢娶呀.你也试试学着写吧,都是从瞎说开始的.也祝你新年好运.
jean910 回复 悄悄话 Hi 丑女,新年好,我是 jean,我在这里转了好久,好不容易摸进来了,这里真大,转到头晕。一眼看到你的私房菜,看到我流口水。你也太来赛了吧,怎么所有的优点都集中在你身上?让我难受了好一阵。嘿嘿!跟你开玩笑哪,我在想哪个男人娶了你,真是有福气。我一直在看你的文章,不要沮丧,只是怕说不好,不敢瞎说,By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