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上花~涛声依旧~

(2023-01-11 13:33:47) 下一个

送礼也来晚了~

听说才哥暗恋罗大佑

歌名:《海上花》

演唱:甄妮

词曲:罗大佑

歌词:

是这般柔情的你

给我一个梦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盈盈的荡漾

在你的臂弯

是这般深情的你

摇晃我的梦想

缠绵象海里每一个无名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

睡梦成真

转身浪影汹涌没红尘

残留水纹 空留遗恨

愿只愿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随

永生永世不离分

是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梦想

仿佛象水面泡沫的短暂光亮

是我的一生

~~~~~~~~~~~~~~~~~~~~~~~

银子那个调调儿15年前我就和他有代沟, 时光荏苒, 我感觉我俩年龄差距更大了。祝愿他和其他领导一起勾践唱坛和谐社会~ 带领大家都有银子~毛GG和她LP送给你 :)

歌曲:《涛声依旧》

作曲:陈小奇

作词:陈小奇

演唱:毛宁

歌词:

带走一盏渔火让它温暖我的双眼

留下一段真情让它停泊在枫桥边

无助的我已经疏远那份情感

许多年以后才发觉又回到你面前

留连的钟声还在敲打我的无眠

尘封的日子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

久违的你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

许多年以后能不能接受彼此的改变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

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