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狼:睡在我上铺的兄弟】2008.07 remix

(2007-12-11 20:41:51) 下一个
2008.07 remix




老狼-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词曲:高晓松 演唱:老狼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无声无息的你
你曾经问我的那些问题
如今再没人问起
分给我烟抽的兄弟

分给我快乐的往昔
你总是猜不对我手里的硬币
摇摇头说这太神秘
你来的信写的越来越客气
关于爱情你只字不提
你说你现在有很多的朋友
却再也不为那些事忧愁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睡在我寂寞的回忆
那些日子里你总说起的女孩
是否送了你她的发带
你说每当你回头看夕阳红
每当你又听到晚钟
从前的点点滴滴会涌起
在你来不及难过的心里
你问我几时能一起回去
看看我们的宿舍我们的过去

你刻在墙上的字依然清晰
从那时候起就没有人能擦去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睡在我寂寞的回忆
你曾经问我的那些问题

如今再没人问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ice 回复 悄悄话 北大俄文楼...
果酱 回复 悄悄话 说那楼好眼熟, 耐思同学就是在那里的上铺思考芝诺先生的定理,好象现在还没理解呐~~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是你博客的开张第一批顾客 算不算原始股投资啊 有分红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