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呵呵,我明天去澳洲国家人口统计局政府部门上班

(2006-11-27 23:43:00) 下一个
不过只是2个月的CONTRACT,正好COVER 了圣诞节那段很多公司放假, 不招工人淡期. 到1月底后再继续找个属于自己的会计长期工作. 不过吗, 如果CONTRACT做的好, 我真希望在政府部门有个职业. 毕竟正规些, 虽然2个月, 但是我想我还是很愿意去看, 不过以后上网更难了.

上周6, 我们洲州长大选,我当了16小时的工作人员, 虽然累, 但是却感到干了一份属于我自己很喜欢的活. 真希望多找些政府方面的工作.

这段时间很累, 每天中午就是去回那些手机上的MISS CALL,关于找工的MISS CALL, 下班后回到家上网不是文学城了,而是拼命发简历. 最近工作不多, 但是我还是有机会就好. 有时下班后去面试, 虽然失败了很多, 可能还是经验不够, 但是也努力过了。

现在干的这个临时的,我终于明天会向老板告别了, 我也知道,等我把他们那几个月的乱账一部分整理完, 他们也会让我告别的, 可我比他们说的早。 无论怎么,明天最后一天,我也要认真的干好, 做到有始有终. 人往高处走, 不是我眼光高, 是我实在要找个自己合适的, 自己有兴趣的, 哪怕不轻松也要做.

难受的是, 下周要出成绩, 我的大部分同学成绩都出来了,过了, 可就是我的成绩一门都没出来. 我就怕我上学期的是不是都一门没过, 虽然我知道这种几率最多1%, 别人也没人相信, 但是我真的很怕. 甚至晚上做恶梦, 怕的就是无法毕业. 不过即使无法毕业, 我也不准备读了, 不拿硕士, 这点学分也可以拿个研究生了. 其实这些天找工的经验告诉我, 没有一家公司或者中介是看我学历的, 而是经验. 都没有一个人问过我有多少学历, 都是问我几年内在干吗. 我同学硕士半年前毕业的亚洲人, 目前听到也就一个人找到一份PAYROLL, 其他的不是回国, 就是干蓝领, 甚至还在找. 我最羡慕的是我LG, 他同样是我学校毕业,2年前他物流硕士顺利毕业, 没毕业就一直工作,现在他比他同学都先找到工作. 我也真想,能否和他一样能顺利毕业呢. 不过我们会计真的比物流难不止太多了,读的学生也多.


- 海姑娘随手写于2006年11月2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找工作真是一件好辛苦的事. 姑娘是人中精灵, 一定会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的. 祝你好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成功!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很多的心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