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我探亲回来了!

(2015-05-05 17:48:44) 下一个


亲!我回来了
 
我回来有2周了,由于事情比较多,加上春天忙着种花伺候院子,就很少有空上来,这让亲们担心牵挂了。在这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俺给亲们献花了~
 
我身体一直很健康,回国3个半月一次都没生病哈。

我从1月10号回国探亲到4月21号回来,在国内待了3个半月。3个半月对我来说如隔3秋,感觉时间好长。。。


当在机场第一眼看见老公来接机时,不由的激动万分。老公手捧着一大束鲜花像个大男孩似的再等着他的爱人归来。

这是老公送的鲜花,美美哒~
 


回家的感觉真好,又可以深深呼吸这里干干净净新鲜的空气了,又看见了久违的蓝天白云,鲜花绿地。







生活一切如故,又可以继续享受我的园艺生活。






















回来这2周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昨天做了5个大花篮和一些盆花,今天种菜。



等有空再上来跟大家分享国内的点滴和我的花花草草。

拥抱大家

祝您健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真遗憾,今年看不到你美丽院子了。再发图就好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娇艳鲜花爱人送,
双手捧得美人归。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多发图啊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终于回来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黎明在前'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谢谢你还想着我,感动!
去年我回来老公接机时就是把鲜花放在后车厢里,今年他很高调的要表现一下。他们都很有爱心。
黎明在前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在栽花弄草就想着安娜的花园,好久不见啊。 安娜好幸福,回国三个多月。
偶春节也回国了,回来老公机场迎接,花花却是躲在车箱里。呵呵,德国男和英国男的区别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ing' 的评论 : 问好sding!big hug!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吹麦浪' 的评论 : 谢谢!我也很想念你们,在国内上不了WXC很无聊,不过心里一直想念这里的新老朋友。等陆续把新帖帖上来跟大家分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 问好小种子,看见你很开心!你们也开始种菜了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就是喜欢啊'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心!也很感激大家还没忘记我。拥抱你们亲爱的朋友!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芳草园' 的评论 :
谢谢留言!
风吹麦浪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把你盼回来了!好美的花呀!期待你的新帖子。
sding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更新了, 好幸福的姐姐 :)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哇,终于回来了!我也是在你家进进出出很多次了,心想怎么还没更新,一直惦记着。欢迎归来!!
就是喜欢啊 回复 悄悄话 来你家进进出出不知多少遍了。想你花仙子:)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