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要开学了, 无法再堕落了

(2006-07-16 09:18:30) 下一个
短暂的寒假过去了,发现这3个星期我好堕落, 先是看世界杯, 整日日夜不分,接着又是超女, 每场比赛我都是喜欢, 希望去网上观察动态, 去收看她们的比赛. 我想我如果在国内,估计不比那些粉丝疯狂.

可是, 开学了, 这是我硕士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给自己一个定位, 不许再堕落了.

寒假找工不利, 也有可能我没努力去找, 状态不好, 又整天玩模拟人生游戏, 害的自己.....

所以既然这样, 下学期如果FULL TIME, 一口气把它全读完吧,  下学期的课有两门是最难的, 所以压力也非常大.  但是既然也早早知道了压力,所以也要早早的就开始努力.   网络少上点了, 最多往我博客上写点流水帐的文章.   如果开学一个月来没找到工作, 那就别找了, 就一口气努力把学业拿到。  上学其我很多朋友是最后一个学期, 而因为一门课程没有及格,无法毕业. 我一定不能在下学期也那么倒霉, 所以开始一定要抓紧.  如果老师让60%的没过, 那我也要想办法成为40% 里的人, 不, 是TOP 20%里的目标.

好了,少堕落了, 明天起开始看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ze1980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你可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