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里让人想念的几位斑竹(原创) (图)

(2006-06-29 10:35:02) 下一个



文学城里让人想念的几位斑竹(原创)


新的斑竹交流区开了, 格式和其他论坛一样,也许比以前方便了,却少了许多乐趣,而这些乐趣, 是很难找回的。

当文学城斑竹都快2年了,我来文学城一个月后就当了斑竹。  从澳坛到脑坛, 这当中经历了很多风雨。   但是,很多风雨都在文学城市那橘黄色背景的黄色交流区里飘动, 在那曾认识了很多斑竹,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几位斑竹,也许他们现在早已离开文学城, 但是他们大部分都已经离任了。    谈谈让人想念的几位斑竹吧。

日坛的狗熊和香水斑竹是我最先在斑竹交流区认识的, 香水是第一个迎接我的, 而我当时之是新手,不懂在那花哨的地方发贴。  狗熊是第一个在斑竹交流区给我写QQH的。 因为我当时刚上任就发生了问题,我企求在斑竹交流区得到回答, 狗熊也就在那时给了我很多帮助。

太平洋和衷吏是2位热心的斑竹,当时一直认为斑竹交流区里他们是网观, 后来才知道他们是“老人”了

职场的DABOYS, 和他认识是不打不相识, 从开始的误解到后来的好朋友,全在斑竹交流区, 虽然他是个水王。  但是这样的水王让人感觉到了真诚。

几曾回首的回首往事,是从他的贫嘴开始接触的。  且不说他管理论坛如何,只是感觉他很会鼓励。  他和我聊过很多,而每次都是在我“出事”后给我的安慰和鼓励。   而每次都在我曾流过的泪后, 他给我了鼓励。  我曾想退出所有论坛斑竹时, 也是他劝了我,该如何管好一个坛子, 什么该,什么不该。

流坛的ORANGEGAL,  真想说,你真是位朋友,一个美女朋友,  谢谢你曾在意见区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为我说了一句话。  也谢谢你给我看你那美丽的照片。  回首往事曾对我说,你很漂亮, 的确你真的很漂亮。    记得当时你辞职流坛也真突然。

爱坛的NIUNIUNIU,  我该叫你一声姐姐, 不知道你还在这坛子吗?  我唯一去爱坛的时候也就是您当斑竹的那几天,你给我的鼓励。 你现在还好吗?

70坛的红袖子, 和你聊的很多,  觉得你很会处理关系,  不过70坛的斑竹都很不错, 总发现顶顶斑竹身上有你的好的影子。

70坛的海岸风雷, 我最难忘的就是当年你在斑竹交流区里和金书龙两位打口水仗, 活象唱相声的, 有意思。   当然还难忘你和天黑了之间的友谊,     记得去年 9月斑竹交流区最辉煌时候, 就是你, 天黑了, DABOYS 和金书龙4位男士的友谊。


文化走廊的刘富贵,  谢谢从那里认识了你, 你后来也常来脑坛, 做了很多文章里的“牺牲人物”

脑坛的坏坏小猫猫, 还是你带我去的脑坛呢, 呵呵, 结果, 带我去后,你就失踪了。

澳坛的天黑了, 一直想对你说谢谢,你永远是英雄。


笑坛的SN2,谢谢你总在斑竹交流区给我们带来笑话,还有你曾在斑竹交流区送我的生日礼物

宝贝坛的IWILLBEFINE,很喜欢你的个性,当时在斑竹交流区给大家带来的欢乐 。


兵坛的某部潜水员, 也很难忘你在斑竹交流区给大家送来了好东西

茶坛的安静, 也是你在斑竹交流区让我知道了有个叫品茶小轩的好地方。

茶坛的JGMM,虽然你没去过斑竹交流区,我们是在论坛认识的,但是茶坛因你而精彩

以上那些大部分是曾在老的斑竹交流区很活跃, 而现在又离去的斑竹们,  一年多的岁月是很难忘的, 在老的斑竹交流区里,很多时候也是非常快乐的。  
最有意思就是记得当年回首往事,坏坏小猫猫等学了偷别人的头像后,再改成其他可爱的照片, 虽然淘气但是很有意思呢。    最主要的是, 大家在老的斑竹交流区里互相交换着意见, 很多人都成了朋友。   也互相开始熟悉了各自的论坛。

很多时候,为了去一个论坛不单只是论坛本身意义,有时也是因为斑竹, 比如我去几曾回首,品茶小轩也是因为斑竹的鼓励,和斑竹之间的友谊。 

有一位已经辞去的斑竹曾在 MSN上对我说, 她在文学城上呆了很多年,结果从她自己管理的坛子里没交到任何朋友, 而却和其他坛的斑竹们交上了朋友。   这话意义也许很深。

我现在很LUCKY,我认为我现在管理着文学城里最轻松也是最快乐的坛子-脑坛。  最主要还是脑坛的人真的很好很好。   我觉得我喜欢每一个出题人,每一位做题人,甚至我潜意识里也好感谢那些潜水而看贴的游客。


很多时候不打不相识, 我曾走过很艰难的斑竹管理路,也是从斑竹交流区里我学到了很多,更是从斑竹交流区里的患难时光认识了曾和我在同一条船上的斑竹朋友们,以及给我很多经验,很多快乐的朋友。

- 海姑娘写于2006年6月29日

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854">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854>

我的档案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uqO5w8Tv">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uqO5w8T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