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妹 (图)

(2005-11-05 21:57:36) 下一个
song

歌手:罗大佑 专辑:未来的主人翁 小妹-----罗大佑 秋风已萧瑟地吹过林梢 快披上我身上的外套黑夜已笼罩这城市的苦恼小妹让我将你轻轻的拥抱双手要握紧抗拒那流言的困扰那命运无情的怒潮 小妹我们有温暖的过去我们有迷惑的现在与未知的将来该去的会去该来的会来命运不能更改 回过头看看那幼年的纯真让我为你抹去眼中的灰尘父亲的墓冢上香火余灰何不与我共饮这仅有的一杯醉笑看人间的无聊与是非醉卧与父灵同睡 music 看看那异国拍摄的相片可记得那青山与温泉挥挥手的黑影再看我一眼可记得我白色的从前命运早已注定这红楼的一缘这宿命中难舍的因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长发小妹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你更新博客, 忙啥呢

期待你更多的好文章
冬日阳光 回复 悄悄话 有地方色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