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动中聆听“也来香”专集, (图)

(2005-06-29 06:36:42) 下一个



感动中聆听“也来香”专集, 昨天整理房间, 见到2盘磁带, 我现在汽车用的是CD,电脑呀, 音响等都是CD, 磁带已经很少听了。 我处理掉了很多磁带, 但是这2盒, 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处理掉, 而会很珍惜的去听。 张也是中国出名的湖南籍的女歌唱家, 我小时时代计划知道了那个姐姐, 一直很喜欢她的歌曲。 2000年, 我成立以及加入了新浪的张也俱乐部的图片主管, 对那个俱乐部我很少去管理,最多去论坛上谈一些张也的歌曲, 到是在那个俱乐部认识了一些朋友。 很奇怪, 喜欢宋祖英的都是女孩多, 而喜欢张也的却是男生特别多。 尤其是一个远在北京的中年男子紫杨儿。 很多人加我QQ, 我都记不住他们是谁, D就是其中一个, 那是个18岁的,湖南大学的一年纪大学生, 一个善良淳朴的湖南男孩子。 2002年的一天, 我QQ的信息又响了, 传来那男生的话:“我知道你喜欢张也, 也知道你在外国买不到她的盒带, 我给你寄了2盒张也的盒带, 你收到吗?” 我很惊奇, 虽然外国很难买带子, 但是她的歌, 每次我回中国我都买了很多, 几乎她所有的歌我都有。我开始一直以为那个小男生是给我开玩笑, 直到有一天真的发生了。 有一天, 邮局让我去拿挂号信, 我才发现, 原来他真的给我寄了2盒带子。 一盒是张也的“万事如意”专集, 另一盒是张也的“也(夜)来香”专集, 其中第2盘我非常喜欢。那2盒磁带, 小小的2盒带子, 也许人民币COST 十多元钱, 可是他的邮寄费了, COST 100多元都不止。 我那时真的好感动呀。 100 多元, 对 个刚上大学, 苦读书的学生来说是多么昂贵呀。 2003年,我回中国, 经过湖南, 一直想联系这个叫D的男孩,我想亲自好好的去感谢他, 可惜他没有手机。 后来我去了岳簏山, 经过湖南大学, 在岳簏书院看到一些苦读书的学生, 好希望其中有一个男孩子就是他呀。 我喜欢湖南人的朴实, 张也和这个叫D的男生都是湖南人, 而这个D男生, 我后来好几次在QQ上遇到他, 他总是给我送好听的新出来的民歌, 介绍的也都是湖南的歌手, 可惜每次我的网络都不是很好, 而且我QQ也上的少, 很少见面了。 我不知道他现在过的如何, 我只希望他这个好人一生平安。 我要是今年要是回大陆, 还是要去一次湖南的,希望我这个大姐姐好好感谢你。 海姑娘写于2005年6月29日 下载张也高天上流云 http://sqzk.cqedu.com/CZ/cz/lr/mp3/77.sw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喜欢真好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我超级喜欢张也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test as well
tpg 回复 悄悄话 testing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