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怎么那么能让我上瘾呢

(2005-05-11 03:51:56) 下一个
每天早上一起来,习惯性的就文学城. 脑子里想的,也是文学城里的事情和人物 再这样下去, 我都不能好好的去学习了. 所以从现在起到考试的一个月, 我要做到每天只去少少一些时间, 管理一下贴子, 偶然看看算了, 幸好澳坛也来了个新的斑竹, 我们也可以一起分担. 还是考试重要, 人不能这么沉迷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你的自我介绍,茶叶蛋. 哈哈,发现你和我一样都很淘气呀.
来美国多久了?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Name: Tegg

Age: 21
Gender: female
Astrological Sign: Sagittarius
Zodiac Year:: Boar
About Me: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茶叶蛋, 你真有趣呢, 呵呵. 不过才21, 就是年轻。 那我估计你是山羊座的? 谢谢你的连接.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cutepizza . 以后来这找我吧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zouguo. 谢谢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now conn-------nnected to my blog.

:)))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Hi Seagirl, am I 5 yrs old? Oh noooo... I typed my birthyear as 0, then that number just came out. My actual age is 21.4667 years old, or 7840 days. hee...
cutepizza 回复 悄悄话 Don't leave, we will all miss you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混吃等死, hehe, I don't like eat meat.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 just went to your blog, you only 5 years old and from alaska? so cold place, hehe , you are very interesting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茶叶蛋, yes, currently I always updated my blog.
hehe, I won't go freqently to the forum, as there is too mess, but I will always post something on my blog. USA, that countrry I have lived in 2 years, which state you come from?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妈呀,几个小时一过,都好几个新帖子了。我一周都不知道能不能弄一块。佩服。

我也开始上瘾了。我有好多澳洲的好朋友,文学城的,万维的,当然还有实际生活中的。你最近常去袋熊那儿的吧。我在美国啊。

要是。。要是不能吃肉的话,你就改吃鱼和虾吧。更养人呢。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好,我监督你,一旦发现,罚你不许吃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