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里学到的一个字

(2005-05-29 05:03:01) 下一个
就是"忍" 无数次误解,无数次批评, 再到无数次被侮辱, 已经习惯了. 来文学成的半年管理经验里, 学到的最大收获就是懂得网络是虚拟的, 我们来这就是开心的来, 不不必为恶意人的马甲而烦恼. 从第一个张思德的对我,让我得到了磨练, 还好, 现在张思德非但没给我TROUBLE, 反而有时偶尔来帮我, 告诉我该怎么管理, 并给我其他方面得到ADVISE. 和玲珑美女以及俏美佳人, 开始接触时, 都有小矛盾, 而这种矛盾, 随着时间的交流, 才发现矛盾原来可以都消除, 很多是误解以及没调节好而造成, 当然, 不可否认有一些挑拨的马甲等的"功劳", 还好, 现在我和这2位关系还不错, 应该说, 两位也都是不错的女孩. 现在的那几个恶意马甲, 说穿了,也就是一个人,或少数人, 其目的就是为了让我生气, 可我为什么要生气了? 尤其如今天的, 把所有澳坛大部分人都说成了是我的马甲以及马子, 都把我笑死了. 我反而觉得只有好笑. 这就是当个斑竹的好处, 让我学会忍, 这世界上, 就是有很多人会讨厌你, 而你又要学会如何去面对讨厌你的人, 而自己又不受到伤害. 现在我面对那些讽刺我,侮辱我的马甲, 我就换种心理想想, 他/她既然要我生气,我就不生气. 他/她既然这么挑剔我以及我的帖子, 我就把这个人当成我的FAN, 因为我的FAN也许都没那么认真, 还费力气打这么多字来给我做评论.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他/她其实在关心我. 我只会为一种人生气, 那就是在这里,我已经把他/她当朋友的人,我在乎他们的看法, 但是往往这种人不会用马甲在公共地方和我提意见的. :) 另外也给这个坛子骂人发泄的马甲, 你认为你在坛子侮辱和公开骂人,你得到快乐吗? 如果你得到快乐,你也许还可以这么做, 但是我不会觉得你会快乐. 因为能给别人不快乐的人往往自己最不快乐。 妒忌使人退步, 也使人变的丑陋, 更使人变的不快乐. 实话说, 我也曾妒忌过人, 当我妒忌人的时候, 我变的很不快乐, 而由于不快乐, 我也觉得变的很丑了. 后来, 我发现,我开始把妒忌化为喜欢, 而去看待那人的优点, 我才发现那人有很多美的地方, 而那时, 我也觉得自己其实很快乐. 我是个很普通的女孩, 我来这里, 也渐渐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混吃, 小四, 欧斯家, PIZZA妹妹, 红藕, 兔子, ECON, 澳贼, CODEMAN, 玲珑, 青春, LETSTALK, 咸哼. 灌木, 司马光, 小囚犯, MELBOY, 琳家女孩, 狂草, 一剪, 小胖, 佳人, TING, RAFALE, 摘星子, STAN, 弱智青年, 海少爷, 民工, 友情很重要, 人在西泥, 激情2005, 小黄容, 撒加 安全老师, 女警, 海豚, 哈哈猪, OZSTAR, HAOHAOWAN, PIGGYMM, QISIWOLE, 采臣, 稀里哗啦噼里啪啦, (还有很多我一下子无法写那么多了, 请包含). 他们给我很多意见, 有的还在生活中成了好朋友. 人常说, 网络也是是虚的, 但是从虚幻中我又得到了很多真情, 人间还是好人多. 人活在世上, 为什么不善待人, 生活中, 谁没有委屈, 而为什么却要用骂人以及捣乱的手法去论坛上呢? 很多人说, 现在有人这么做, 就是为了把几个贡献者赶走, 这样有意思吗? 如果我不是斑竹, 也许我都不想再来了, 但是既然我现在还在位,我在位的一天, 也就是好好做好, 更学会忍, 希望摘星子时间多的时候, 我就离开吧. 总之, 来到论坛后, 让我学会了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 不管喜欢不喜欢, 能让彼此快乐的都是朋友.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很多人很喜欢你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很多人很喜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