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样做ASSIGNMENT 行吗?

(2005-05-24 19:23:41) 下一个

本来, 我和另外3个人写ASSIGNMENT,上次也合作很好, 后来加了个国内是经理级的武汉女的,  和我们一起合作.  本来ASSIGNMENT 一下来, 我们就要先商量了,  根据老师的意思做, 武汉女的说老师说的都不对, 说她有个OUTLINE, 想等过段时间以后给大家.    因为她功课好, 国内又有经验, 我们也就听她的,  OUTLINE 下来后, 她让每人写一部分, 说实话, 我这个人可能TEAM PLAY 惯了, 没有其他人的部分, 我是写不出来的, 一定喜欢大家一起商量后再写, 尤其我的写的是EXCUATE SUMMARY 以及策划方面, 没有数字等信息是无法做的.   我几次央求其他组员能不能一起讨论问题, 他们都是那武汉女的说个人管各的吧,  我说这样是无法做的.   结果, 我昨天开夜车也把我的部分写好给了武汉女的, 武汉女的一早给我打电话, 态度很坏, 说我那部分全不对, 还有一个男生交上去的也不对.  另外1个还没给她.  她说我们全乱写, 我说我没有大家我一个人真无法写.    她马上说,  干脆我自己一个人交一份报告,  你们自己一人一份就是了,  把电话挂了.


我真不想和她再说什么了,  马上打电话给其他俎员, 2个人的电话打不通, 一个打通了, 听了也很气,  因为武汉女的也是这样对他说的, 他说马上来我家, 索性就和我2个赶快把所有的报告完成吧.   如果没那个武汉女的, 也许当时我们早开始写了, 而且OUTLINE 也不一定那样.

我觉得和中国人合作ASSIGNMENT 真的很累, 我是MONASH 毕业的, 当时我班上没有中国人, 我一直和老外或者和其他亚洲国家人做, 就算ASSIGNMENT 我不会做,  一个GROUP 的人是互相帮忙, 而不是互相讽刺和挖苦.  每次我的ASSIGNMENT 也总是75分以上.   每个人基础也不一样,  本来就应该有团队精神 ,  为什么很多老外公司TEAM 搞的好, 也是因为团队精神搞的好.

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班. 周5就要交了, 其他组员的情况我根本都不知道,   5000字的报道真不知道如何写是好了.  上周, 我刚完成了另外一门课程一个ASSIGNMENT 和PRESTATION,  我们合作的非常好, 大家坐在一起, 一起讨论怎么写, 至少我为团队个人的PRESEATION得了很高的分数.   打死我下次再也不和中国人合作了,  觉得真累,   现在再做真的要重新花很多时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good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事情了,现在我和她讲和了,都要交作业了,忍一下,和为贵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事呀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再也不和中国人合作了" 我一激动了, 其实不该说的.
greatwc 回复 悄悄话 C'est la vie. You have to face it, that's all.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再也不和中国人合作了" 我一激动了, 其实不该说的.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再也不和中国人合作了" 我一激动了, 其实不该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