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3年中国之旅最难忘的20件事情(2)

(2005-04-15 03:30:04) 下一个
6, 愉快的宋城之旅 杭州郊外有个很有意思的地方, 叫宋城, 我却非常喜欢了。 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我喜欢她的有趣, 和一路上愉快的人。 最难忘的是古装, 还有泼水的感受, 尤其是泼水, 难得有那么的快乐。 这个宋城不大, 却非常仿古代。 7, 杭州的罗马假日 这是一个很好的酒电, 一切要感谢杭州的朋友的照顾, 最难忘的是那顿丰盛的早餐呀 8, 高速公路的山 从韶阳到长沙的高速公路,风景却是非常的美, 湖南的确是个美丽的地方, 曾出了很多美女。 但是这路上的风景真是好美呀 9, 越秀公园的友谊长存 广州的越秀公园, 看似平凡, 却是耗子, 小军, KITY 和我友谊长存的地方, 还有那5只羊, 象征着团结。 很开心我们能在那的见面 10 上海的黑暗停电之夜 小陆家的房子在一个商业楼上面的6楼, 这个6楼, 可能比9楼还高, 而且没有电梯。 我去上海的几天, 正好停电了, 不应该说是正好, 是经常, 这个夏天,他们的楼几乎每天都停电, 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电, 有时却停水。 我去的时候, 他们的房间是无法呆的。 一大群男女老少,男人都赤膊的做在底楼大厅里, 唯一的是大厅还有电, 还有个破旧的风扇在转。 我看不惯了, 我问他们为什么都不去投诉, 为何其他的房子都有电, 惟独这却没有电。 而且作为这楼的居民, 付了房租, 为何却不懂得保护自己的利益呢? 这么热的夏天, 气温高达40度, 却这么的生活, 后来才知道这楼住的都是外地到上海的打工妹, 打工子, 他们应该去维护自己的利益。 后来杨华去东方电视台投诉了, 这样才有了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