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3年中国之旅最难忘的20件事情(3)

(2005-04-15 03:29:45) 下一个
11. 细心的理发师 首先要感谢小陆这个细心又那么善良的女孩, 知道我要洗头(因为当时我住她家,洗澡设备正好坏了,比较难洗头,我就去理发店洗头), 顺便想剪个发型, 结果她在她家附近回去一家家的问, 一家家的问价钱, 然后带我去了她楼下的那家。 我记得那个理发师非常耐心, 他帮我足足花了 2, 3 个小时帮我剪了一个发型, 其耐心程度和仔细程度让我感到非常满意, 后来他和他的老板都说, 连他们自己也没想到有这么耐心过。 还好一边剪, 一边和他聊天呢, 理发店的收音机里正放着伊菲的“快乐吧”谁都不知道这歌曲, 我却听出了。 花了这么多时间, 洗剪吹才15人民币。想想在澳洲上次陪一个朋友去, 她花了45元澳元, 理发师才花了10分钟就了事呢。 而且剪出又不好看 12. 母校的怀念 8月5日, 去了苏州, 回到了原来学校, 却发现只有校园, 而原来的学校却被关闭了 空荡的校园, 只有原来的那棵树还在。 以前的舞蹈教室变成的杂务间, 原来的宿舍楼变成了旅馆, 原来的食堂变成了餐厅, 到处是杂乱的垃圾。 还是母校吗? 只有白发苍苍的王老师才见到。 苏州没变多少, 还是那么的美丽 13. 汉中路的小街和惜别 上海的汉中路, 是很普通的马路, 可8月7日那天, 在那却是非常的漫长。 尤其是太平洋百货楼上那个咖啡店的谈话, 让我感受很多 14. 和刘三姐对山歌 8月13日的漓江之行是非常美丽的, 尤其我那天独自游漓江的感觉是非常的不同的, 我看漓江是如此的美丽, 如此的清爽, 尤其是那天下雨, 雨中的漓江更是清丽。阳朔好美丽呀, 尤其是世外桃源的仙境。 而我最难忘的却是和刘三姐对了一次山歌后我得到了一个美丽的红绣球。 15 桂林夜景 没到桂林以前,不会想到桂林的夜景竟然是那么的好看, 尤其是那个湖边, 我从步行街的河边看夜景真是太美的, 湖心音乐喷泉好美, 放着一首首动人的歌曲, 好象是刘三姐在唱歌, 路边的霓虹衬托着美丽的湖, 在湖上走一圈, 那亭子简直是太美了。 最神的是桥那边, 有2座塔, 一座是金的, 一座是银的, 在夜间更美丽。 那金的在湖中间, 还要坐船才能上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