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3年中国之旅最难忘的20件事情(4)

(2005-04-15 03:28:46) 下一个
16 民族风情园的民族舞蹈 小资一直不鼓励我去民族风情园, 而我却执意要去。 到了民族风情园, 虽然没看到节目, 却不觉得后悔。 也许是那里面的建筑我很喜欢。 尤其是苗寨和侗寨。 还有瑶族的油茶。 我们3个还穿那种有意思的鞋子, 3个人穿一双鞋走路, 好玩吗? 表演刚开始, 我们却要走了, 当然我还是有幸和那些壮族姑娘一起跳舞呢 17, 北京接风 8月17日下午5点左右, 我到北京以后, 却发现非常的快乐, 因为站台上有戴娆公司的企宣杨冕小姐, 北京会员LING 和她的朋友小史, 张也俱乐部的副会长紫杨儿, 北京的猪友蚊子先生。 我刚下火车, 他们都认出我来了, 还有跟在我后面的小资。 加上LING 的乱指路, 我们很久才转到LING 的住所。 最感动的是河北赶来的冰冰和沉沉, 他们开4个多小时赶来的见面, 而当天却又回去了, 还好, 大家的相聚好不容易呀。 那张合照更不容易 18 后街胡同 常看戴娆的MTV “还是家乡好” 看到了那美丽的胡同, 对胡同的感觉很深刻, 而我, 却真看到了胡同。 和小资2个叫了辆三轮车转了一圈胡同 听金姓车夫讲解胡同的历史, 还有很大的学问呢。后海很美丽, 胡同很悠长, 我也好想住胡同呢。 一个小时转的好快呀。 胡同外, 杨冕正坐在一个酒吧外面等着我们呢, 这个胡同边的酒吧也非常特别, 靠着后海, 而里面却是如此的典雅 19 老北京杂酱面 在中国吃了南北了, 问我什么最好吃,我说不出来, 因为南北口味都尝试过了, 但是问我哪个饭店印象最深, 那就是在8月21日由紫扬儿带我去的老北京杂酱面了, 如果下次我去北京, 一定要再去。 刚一进店堂, 有个小二在门口就唱歌, 然后就吆喝,是欢迎客人来了, 而这个小二的嗓子很好, 衣服呢一身白, 戴着个很有意思的帽子, 穿着布鞋, 肩上一条毛巾, 而里面所有的小二都是这样的打扮的, 而那些小二全是年轻的小伙子, 包括经理。这些小二非常利索, 而且随叫随到, 让人感到非常的满意。 整个店面的桌子凳子或者门窗以及墙上的壁画都是以前的风格。 包括收钱的女子, 一种原来老板娘的风格, 我看了仿佛走到了以前。 整个饭店的风格就是闹, 那些小二们时刻的吆喝着, 来一个人就唱歌欢迎, 而送客一个人又唱歌送客, 感觉非常的亲切呢。 再说说吃的食品呢, 可包罗着各种个样北京的小吃, 味道好极了 20 有趣的动物表演 8月23日, 我, 耗子还有THINKINGBOY 3人一起去了广州番禹的野生动物园, 令人影象最深的就是那些动物的表演, 尤其是老虎写字, 还有调皮的大象呢, 真的好有意思。 时间原因, 本来还可以 更多表演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