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烦人的ECON以及友好的ECON

(2005-04-11 00:47:02) 下一个
这里所说的后者ECON,为我们论坛上一位爱抢沙发,傻的可爱的,呢称E哥的ECON211, 虽然此人出道不久,但是其人缘在澳坛远远超过本姑娘以及几乎所有的男性同胞. 不仅坛子里女生都喜欢和他说话, 男生也觉得和他谈话舒服. 让人感觉有大话西游里周星星的感觉, 也许最主要的是他的助认为乐的态度.

第一个ECON,是我现在学的一门课,叫ECON1113,简称ECON, 学了半天,什么DEMAND, SUPPLY 呀, 还有垄断经济呀,让我头痛. 尽管头痛,还是要应付明天的小测试. 哎,真难, 也烦.

我也淘气,每次看到烦人的ECON题目时, 就会拿这个无辜的ECON211出气, 谁让他的名字竟然是我最头痛的课程.

纯属搞笑, 一笑而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连葫芦兄弟都说了, 我弟弟ECON 真幸福!
玉壶买春 回复 悄悄话 econ的确是好人....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先要感谢ECON,昨天晚上教我的题目, 真是好人.
都市女郎, ECON 的人缘可好呢.
都市女郎 回复 悄悄话 不愧为ECON,大家都喜欢。
econ211 回复 悄悄话 两者虽然有相同之处,但实际上却非常截然不同.书本的ECON也可以给你快乐和知识.而生活中的ECON也可以给你带来烦恼的.所以要具体事情具体分析,并区别对待.
此致,
敬礼
ECON211
都市女郎 回复 悄悄话 坛子里的ECON 听了肯定会乐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