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平凡之美

(2005-04-09 23:50:58) 下一个
平凡之美 戴娆俱乐布的HHZ0910 写了一篇胡思乱想, 写的非常好, 她说她喜欢戴娆就是因为戴娆不招摇, 的确就是这样, 我当时喜欢戴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这个人, 曾经也张扬过, 但是张扬到最后的结局呢, 并不是很好, 其实等我到现在, 才明白平淡才是真. 我曾经问过张也俱乐部的副会长ZIYANGER, 我说张也的条件这么好, 唱歌又好听, 但是为何没有宋祖英, 彭丽媛等人红呢, ZIYANGER告诉过我, 那是因为性格问题, 因为张也不是那样爱张扬的人, 的确是这样, 或许是这样, 让我在民歌歌手里, 印象最深的却是张也. 以前喜欢蒋勤勤, 当时看了她在苍天有泪中的雨凤, 觉得她非常漂亮, 可是现在她红了, 新闻很多, 反而却感觉俗了, 俗得让我感觉看了好腻. 人大多数还是凡人, 而我现在还是喜欢那些有实力, 但是却不是那么爱张扬的人 -- 写于2001年12月8日 (好早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都市女郎,张也人很好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喜欢古装戏的蒋勤勤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四妹的评论真是经典,呵呵,还是作文要放肆点
都市女郎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张也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很喜欢蒋勤勤,我见由怜阿~~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做人不妨谨慎些,作文不妨放肆些。

没有办法我们是女孩子,只能这样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觉得混吃很平淡,但是平淡中却闪烁着光辉, 难怪大家都喜欢你.
混吃等死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说两点:
第一点:沙发!
第二点:平淡是真,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