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广西男子真的很帅吗?

(2005-04-28 17:57:55) 下一个

看置顶PIZZA的贴有感 PIZZA 妹妹的大陆美男子很有意思, 那几个大帅歌里, 印象最深刻的那个广西帅哥, 啊, 简直是帅呆了, 不由让我想起我去桂林时, 看到一些导游小姐真漂亮, 在旅行社里, 也看到美女如云的广西妹子. 但是帅哥也特别的多呀. 就现在我读书, 我们这次新生中长的最帅的一个男生也是广西的. 电影明星里广西帅哥也很多, 介绍几个 PIZZA 贴里的, 这个我还不认识, 乔振宇毕业学校:北京舞蹈学校   参演作品:《金粉世家》《七剑》《海洋馆的约会》《大汉天子》

廖忠

 

潘劲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