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贴澳坛人名故事一:澳贼夜闯海俯

(2005-04-28 17:52:57) 下一个

文章来源: 当世冉闵

 

[天黑了],[星月夜]。一个[澳贼]穿过一片[灌木],踏着[寂寞狂草],来到海府。他知道,宽大的海府里有位[俏美佳人],此女身边有一对江湖传说以久的盖世奇宝。

纵身闪入大门,发现肥硕的[管理员]正在睡觉,不觉心中暗喜,海府居然请个[混吃等死]的[胖胖的小胖]。

飘过中庭,来到后院,一幢闺楼,伟然眼前。横匾上书了五个大字《[悉尼大美人]》。今晚如此顺利?久经盗场的此澳贼疑惑着。

忽然,一阵劲风,人影晃动,三名护院咋现眼前。前面两位是人称海府二仙的[海姑娘]、[海少爷],身后一人乃江湖名侠[姜小白]。

“[别说我是谁]!你该知道我们吧?!” [海少爷]、[海姑娘]齐断声喝。
贼仰天[望月],一阵冷笑,“在我眼里,你们不过是[唐老鼠,米老鸭],你们后面的师傅,也不过是个[很节棍的外地民工罢了]”。

无需多说,海少爷、海姑娘[北雁南飞]而来。贼闪身之时,也是二人倒地之刻。原来,就在那一瞬间,贼的致命武器[摘星子],已将天下奇毒—[链霉素]注入二人体内。

姜小白不觉倒吸一口凉气,曰:“这位兄台,[友情很重要],有何求,[letstalk]. ”
贼答:“[人在稀泥],身不由己。英雄若[绝不浪费青春],请给个方便。”

小白大怒,“气死我了([qisiwole])!”,一招[司马光砸缸]扑面而来。

拳来腿往十个回合,小白突感浑身奇痒无比。发现浑身爬满了[小蝎子]。
“不好,我中了[兽用青霉素]?!”。身子一软,摊落于地,连早上吃的[红藕]都吐了出来。

“你,你到底是谁??”。

贼身转过:“我就是当年的大内高手[001],人称‘勇[当世冉闵],才超[唐伯虎]’的[月夜之鹰]。”

“原来是你,我败而不耻。”,小白最后一言。

入闺楼,上二层,门有锁。 不过,对于[月夜之鹰]这位[codeman],简直就是[密码可选]。

片刻,来到屋内。见一[玲珑美女],背朝外,躺在卧榻上,曲线撩人,俨然一位[小黄蓉],那绝世宝物就在床下。

才色双收,怎能错过?贼开始思索如何开始,于是先将“宝物”置于怀中。一声骄喘,此女翻过身来,令贼不禁倒退3步。暗念“TNND, 原来是个[绝色丑女]”,转身就跑,不小心踢碎夜壶,[稀里哗啦噼里啪啦]。 身后传来,那女子撕心裂肺的狂吼:。。。。。。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