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你 能 停 下 这 雨 吗 ? (给SYDNEY的朋友)

(2005-03-30 02:48:53) 下一个
你 能 停 下 这 雨 吗 ? ( 戴 娆 ) 好 多 天 , 窗 外 在 悄 悄 飘 着 雨 飘 着 一 片 乌 云 , 一 片 叹 息 。 身 边 的 你 , 目 光 在 渐 渐 留 。 松 开 我 的 双 手 , 我 的 足 迹 。 好 多 天 , 窗 外 在 不 停 的 下 雨 飞 过 白 色 的 云 和 你 的 叹 息 。 身 边 的 你 , 就 要 如 今 消 失 在 雨 里 带 着 一 片 温 暖 , 一 片 回 忆 你 的 身 影 将 在 雨 中 远 去 , 总 也 找 不 回 那 颗 淋 湿 的 心 人 们 说 浪 漫 会 在 雨 中 逃 避 总 也 想 不 到 那 微 妙 的 情 你 能 停 下 这 场 雨 吗 ? 让 我 心 中 的 雨 停 下 , 让 我 梦 中 的 雨 停 下 你 能 停 下 这 场 雨 吗 ? 让 阳 光 慢 慢 烘 干 我 的 心 情 , 让 泪 水 慢 慢 回 到 我 的 眼 睛 。 你 能 停 下 这 场 雨 吗 ? 我 也 想 离 开 这 忽 散 的 雨 季 , 我 想 能 够 自 由 的 呼 吸 ftp://dairao:dairao@219.146.175.70/music/你能停下这场雨吗.r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袋鼠王 回复 悄悄话 我能让雨更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