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观众ENJOY 就可以了

(2005-02-16 04:10:51) 下一个
其实观众大部分也是20岁左右的学生. 很感谢MONASH的工作人员,最后很激动的感谢我. 还给我西藏歌舞团的票子. 我最大的喜悦就是总领馆亲自来找我,对我说,很感谢我的歌声. 其实我唱第2首歌的时候有些乱了,嗓子发不出声了. 我不想2首连着唱的. 所以导致了我的紧张. 晚会给我的礼物是一根精美的领带,我送给我男朋友作为情人节礼物了. 不过晚会还是适合年纪比较大的人,我一个40多岁的朋友去看了后,直叫精彩,尤其是京剧和民歌节目. 年轻人也是看人的, 我男朋友就比较喜欢其他的节目. 我个人也喜欢其他的一些节目. 当然, 还是为MONASH 骄傲的,我们出的节目的确都花了很多工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