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世俗人

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着最深刻的回忆。
正文

懒人不懒

(2008-02-28 12:48:06) 下一个
从小到大我都是个爱偷懒的人。这不,好久也不来更新文章了。很是自我愧疚。

自从工作后,我就迷上了上班的感觉。完全不通于学生生活的感受。接触的人也大不相同。生活从此进入一个新境界。可能因为读书太久了,现在高龄踏入社会,却如小孩的心境,充满锐气。 找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工作原来是这样快乐的。 只希望我能多学多练,早日成才。呵呵!

公司很大,有自己的健身室,每周和财务总监助理一家去练健身,做操,周末游泳。隔两周去趟瑞士,或他来看我,日子到过得行云流水。在瑞士还有了个新爱好,滑雪。热爱生活的我终于告别了漫长的学生时代。真是人生仿若初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