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世俗人

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着最深刻的回忆。
正文

向往

(2007-01-16 12:52:26) 下一个
真的很想有个家, 小而温暖的家. 想做一个温柔又调皮的妻子和亲切又好玩的妈妈.

虽然我一直努力, 可能是努力不够. 至少在事业上没有立足到能支撑一个家. 或是我骨子里的惰性, 没有让我真正成长为一个现代社会需要的女性. 坚持太多传统的东西, 甚至于阻碍了自己的发展. 我在个性上的发展似乎都退步了. 今天在公司的时候, 一个同事和我聊天, 不知什么原因, 脸红得不行. 我一向自问是个爽朗的人,很少脸红.  现在却越发的退步了.

虽然我是个勤劳的人, 可能是缺乏足够的智慧, 并没有在生活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爱情, 学业, 事业, 家庭, 父母等要一一兼顾真的很不容易. 什么都想要, 结果什么都没能照顾好. 真是愧对人生. 

没法抱怨, 还得往前奔, 至少未来还有一盏希望的明灯.

呵呵, 都写了些什么呀!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至少健康和快乐不曾离开过我. 偶尔小女人忧郁了几分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dy114425 回复 悄悄话 durchhalten,Deine Wuensche werden in die Erfuellung geh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