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贝壳,简单说几句

(2007-09-15 07:49:59) 下一个
首先,关于你说这次吵架我背后似乎有股势力,之类。
日坛有没有势力我不知道,也不关心。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我和那家伙的吵架,绝对没有任何人给我撑腰,或者在那儿打冷拳。
不错,我见过在这儿的好几位,但是与其说和他们是同一个派别的,倒不如说因为我的存在给他们曾经带来过不小的麻烦(一直没能说这句话,趁这个机会对几位有关系的说一句,给你们带来的伤害,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了,有机会当面赔礼吧)

其次,关于为什么要对剑依心旁破口大骂。
吵架的原因,你大概也知道。
有个名叫李老师的写了篇感动于初次来日时受到日本人帮助的文章,斑竹给置了顶。然后她跑过来说了声初次发表就给置了顶,很感谢,等等。剑依心旁马上就在下面来了句,在这儿吹捧日本的都能给置顶。

我觉着对一个刚来的新作者,这样说话既不厚道,也没必要,就指责了这位几句。
然后,这个剑依心旁就开始大骂本人HJ了。

很好,你要用骂人来解决问题,那么我就用骂人回敬。你的骂人让我不舒服了(无缘无故地被骂恐怕没有没有人舒服的),那我就会骂到他一百倍一千倍地不舒服。以十牙还一牙,以百手还一手是我的准则。所以,剑依心旁是活该。

觉得不宽容,是不是?厚厚厚,可惜我的宽容没有那么廉价。
(那个出卖朋友的人,你听好了!!)

至于说他今天下午的文章(如果你觉得那是篇文章的话,就这样称呼吧)为什么会引来一片冷嘲热讽,请你自己再去读上几遍吧。

就个人的读后感而言,如果在那篇文章之前我对他是不高兴的话,读了以后则是一种巨大的轻蔑。

还有,有关正义感说上几句(说得有点过的话,见谅)以前看见你卷到野猫他们的战争中去还有点懵懂,后来再看和百草等人的恩怨纠葛,觉得你这个人,口直心快文笔不错有趣是挺有趣的,有时候不免有些ボタンが掛け違いの正義感。用中国话说,你的正义感,有时会错根筋。

好了,唠唠叨叨说了这么多,想必你也烦了。其他的不多说,看好你的幸福吧。幸福的大多相似,不幸的则各有各的不幸。能够幸福,是不容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