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屌丝分析军演是谣言

(2014-07-30 09:56:08) 下一个
不是我瞧不起某些国民,我以前真的觉得事物和人众生平等,不过做啥的我都不会瞧不起!不过有些素质真是底下,我举个例子!
我前2天从老家坐火车来上海早上八点出发我晚上7点到大约正好这个K字头! 结果路上遇到许多奇妙的事情,还没上火车就开始始发站 晚点上火车,上火车和上了集市一样,卖皮鞋的 卖毛巾的 卖山寨货的 列车员一波接着一波 哪些玩意都是骗人不能用的东西超级便宜,好像还不少上当的 一节车厢 20分钟大约卖出 300元以上!我中午跑去餐车吃了饭,因为一路过一站就晚点一次,到下午5点40左右直接到了常州站(原本下午4点左右),结果火车不走了说线路故障,(要停2小时我开始不知道 6点时候跑去问才知道),我想晚点就晚点 一会晚半小时6点出发 8点半再怎么也到上海咯,结果卖盒饭的来了 ,大家都在买,这时候我也有点饿我也买了10元钱一餐盒饭,结果我打开开来乱七八糟,我看到哪些菜绝对是中午剩下的 或者 中午餐车里吃饭的吃剩下菜 在盘子里面,列车员吧回收回来 加点饭在卖出!我和身边人说这个中午人家剩饭他们还不信,还挺高兴便宜 我靠! 后面得知晚点,我和大家说我们都要去问问为啥晚点这么久 要2小时 晚上8点才开 到上海要11点了,结果身边人怎么晚点能怎么办等着呀,有什么好闹的 我说晚点这个是铁路公司要负责 要赔偿或改签给我们 他们违约!结果大家都还鄙视我我靠 说我们不是国外!也不反抗没有一个人去!明明线路没有坏 铁路公司非要说坏了 让所有K T字头车全部不走 在晚6点到晚上8点 逼 能买得起高铁的人去换高铁!买不起高铁的 底层人员也不敢闹,也不想 闹!所以我从这么觉得 人还是有区分的 !拿些劣质的低等级的人永远要被统治,心甘情愿的!
我走时候就说他们后代永远要被人统治永远是低人一等 明显没任何进取心和反抗心!

还有高铁上座率惨不忍睹   你违背市场规避必然要受惩罚!现在飞机好多延误 我觉得国家是故意的!国防部说了 延误主要不是军演 我认为中间有阴谋逼着大家坐高铁! 肯定为了国家高铁出口做好铁路公司的 财务报表!骗人家   西方国家发展多少年为啥不研制 350时速的高铁技术有为啥不建设 人家不是傻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