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朝的事,权力之争是大事,我等屁民最好隔岸观火,怎么也要站旁边看。

(2013-06-24 09:11:11) 下一个
温家宝到薄熙来关押地看他,薄不屑的给温说了句:你的下场比我还惨。这种传言加谣言就当笑话听好了。

说习李想刺破泡沫,以和前任划清界线。但是有那么容易吗,利益集团到嘴的肥肉不是那么容易吐出来的,另外还有外资的利益,习李估计是没尝过外资的凶残,还有温相纵横天朝三十年,积累的人脉也不可小视。那么最后结果就是各方妥协,当然在这之前有几场恶战是必须的。我已经在逐步脱手天朝的房产,坛里几位继续做天朝发财梦的,我就不陪你们了。等他们打完我再回国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