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W Blog

油盐酱醋茶 世界你我他。。。
正文

我的自白 (I)

(2007-07-10 05:08:01) 下一个

有朋友开玩笑,说起我犯的种种错误, 一下打开了记忆的闸门。。。 我是个错误多多的人。


6岁时,贪恋小朋友家好多好吃的水果。 因为他不敢, 或不愿向他奶奶提出要求 (那时候真困难啊),我就给了他俩选择: 一是鼓足勇气,找她奶奶把水果乖乖地拿来, 一是自己一边, 哪儿凉快哪儿去。  15分钟后,他的小脚奶奶端着好多种水果, 领着哭哭啼啼的他来了。。。


7岁时, 有个9岁的小朋友不听话, 我发动别的小朋友,找了棍棍棒棒,撬他家的门槛,号称要将他家移到别的地方去。 不让他家在我们这方地土住了。 这位小朋友哭的呼天喊地,将他妈妈找了回来。。。


小时候骂过妈妈,用极其恶毒的革命语言,在大庭广众之下。这种大逆不道的事, 相信干过的人不多。我还记得当时妈妈的那切肤之痛的眼神。。。 记得更多的是妈妈的那可仁慈, 宽厚的心。 应该是8, 9岁时的事。


偷过东西, 除了桃李梅之外 (从没成熟的时候开始。。。)。 还在一次暑假,跑到学校,破门而入, 将所有的墨汁收集在一起,混合, 加水,做成的新墨汁。 结果完全不能用。。。 那时候大约9, 10岁吧。


当过小黑社会的头, 伤过人。 12岁时,拳击, 摔跤。 团伙斗殴时用铁钉将别人脸上开了花。 同期时, 因为伙内团员不服,险些将人打坏。。。 那时候的人,就一根筋。 我咋揍, 他就是不服啊。。。


 


当然, 也有很多英雄事迹。 这里就不多说了。。。


 


结论: 别学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WW 回复 悄悄话 hehe... 聪明不重要。 运气重要。 祝你好运!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BWW,你小时候可够淘气的,人都说,淘气的孩子聪明,我信.
BWW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更不得了。。。 只是受教育多了, 阅历广了, 就更懂得隐藏, 藏的更深了。

期待着返璞归真, 从心底褪去恶。。。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是小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