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自找没趣

(2009-02-11 05:18:55) 下一个

我有个高中同桌的女同学在北美,我和她老公的家人很熟,她老公曾经给我写过求爱信。我认为婚姻是一种缘分。

有一年的元宵节他们俩邀我到男方家去吃饭,当时我感到非常吃惊,后来知道他们俩在谈恋爱,自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和他们联系了。去年我见到她老公的妹妹,值道了她老公的邮件,因此我就发了邮件给她老公,我们相互同了几封信,在信中我经常提到我与他夫人的往事。后来他老婆也给我发了邮件,她却不知道我的任何情况,这些我都在给她老公的邮件上写了。我很纳闷,我就把这事告诉我老公,他说你可能有麻烦了。果不其然,她老公写信给我说再见,并告诉我他老婆是多么的优秀,他不想失去她。我把这一切告诉我老公,他说这人有毛病,还和我开玩笑说,你还成了第三者,太可笑了。真是郁闷,我这不是自找没趣吗?本想彼此认识,而且都在国外,互相聊聊,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我不明白为什么男方不告诉他老婆我们通讯的情况,或者让他老婆给我回信。我们彼此发了照片给对方,他告诉我他老婆看了,当时我没有想那么多,为什么他老婆没给我发信,我还认为他老婆知道我们通信的情况。而且我是想找他老婆了解高中同学的情况,我在信中也提及了。
已经20多的夫妻,相互就这么小心吗?想不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