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看病的经历

(2009-02-08 08:13:59) 下一个
老公身体一向很好,前天他感到胸部有些痛,就去看了GPGP类似中国的诊所,在英国每个人都要在家附近的诊所登记,有病首先去看GP, 如果病较严重,GP将送你去医院。GP 告诉我老公打9992分钟后救护车到了,给他做了检查后,救护车把他拉到医院。一到医院护士推来了轮椅,我在旁边偷笑,我看到他比推他的人还健壮。英国的办事很慢,每一个检查要等4-5小时。因此他在医院呆24小时,这是他人生第一次住院。他告诉我每次做检查都有人给他推去和送回并且医院还供饭给他。所有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后来我和他开玩笑说,你到医院给医生添麻烦,活蹦乱跳的人还让别人推。英国医院的护理工作其实做的很好。一般住院所有病人的护理都是护士的工作。医院可以洗澡,如不能自理,护士会帮你。 家人自是去探望,不需要做任何护理工作。我想在中国普通的人住院,没有家人或护工是很难办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