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的随想

(2006-12-14 11:17:25) 下一个
  •      一滴水,可形成涓涓溪流,
         一滴水,可形成百世冰峰.
         她的喜怒,她的刚柔,
         亦可载舟,亦可覆舟.
                 我的爱有大江的热烈激情,亦有小河的恬静温柔.更有大海的宽容,广大...
         感受着清风明月,默默无语,内心却奔泻如水.
                 我动情于一沙一石之细,一草一木之微.荡漾的内心于这恬静的夜晚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回来吧,我的爱,尽管你象滚滚东去的江水一去不复,我对你的爱却是覆水难收. 我曾在松花江岸畅想着李白桃花潭水深千尺的激情,如今我却在多瑙河畔无奈着人生长恨水长东的叹息.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霞的点评。学习!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呀!有感情!

再深沉些就更让人动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