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如水

我只想在这里记录我的心情, 因为我没有地方去诉说我的愁苦. 我也不愿意打扰任何人,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愿意倾听别人伤心的故事. 如果让朋
正文

雨夜

(2006-12-10 18:38:46) 下一个

我只记得他已经5个星期没有给我打电话了, 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  通常他都是1个星期左右会打一个电话的, 偶尔超过2个星期, 我就怀疑他是不是交女朋友. 而这次我没有这么想, 也许是因为每次都这么想, 每次又都不是这个原因, 这次也就不这么想了.  总觉得, 早晚有一天他会打的. (当时还没想到这一天我已经等不到了)

嫂子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在超市看到他跟一个女的在一起, 很亲密.

我想确定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9点多忍不住打个电话给他. 他一直咳嗽, 他说他病了. 我说我有药, 你来拿, 试试看, 也许有效果. 没想到他说他3分钟后就到, 我很吃惊, 原来他就在这附近.  我刚刚找到药, 穿好衣服, 电话就响了, 他说他在我家门外, 我出了门, 下这小雨. 只看到他的车停在邻居家门口, 看不到人. 我喊他, 他从邻居院子里走出来, 看到我说:"真不好意思, 怎么走错了". 他看着我,"好久没见了". 我把药给了他, 他就上了车, 要走. 我试着去拉另一边的车门, 车门是锁着的. 我说把车打开我想坐一会儿, 他说:"我要走了, 明天还要上班". 我说我就坐一会儿. 他不同意. 这时候的我站在雨地里, 全身已经淋湿了. 我感觉到他对我的冷漠.  我心里很急, 我说我有话要跟你说, 他说那你到这边来. 我绕到他的驾驶位那边, 他打开车门. 我问他:"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他说:"是". 我问他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他说谁都没有告诉. 我问他多久了, 他说两年了.    我呆住了, 我说你太让我吃惊了. 他急着走, 把我撵回去了.  我的思想彻底麻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jhun 回复 悄悄话 和我的故事太想了,可以聊聊吗?至少可以鼓励一下。你有msn吗?
平凡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