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如水

我只想在这里记录我的心情, 因为我没有地方去诉说我的愁苦. 我也不愿意打扰任何人,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愿意倾听别人伤心的故事. 如果让朋
正文

最后一天

(2006-12-10 14:36:42) 下一个
那天是我的生日, 星期六.  在知道他交了女朋友之后, 我决定最后去见他一面.  我和他没有谈过恋爱, 但我爱了他将近三年(1020天), 没有一天不想他, 爱他爱的几乎毫无保留.  他说过他不会爱上我的, 但我想只要喜欢就可以了, 我太天真了.  我心里明白总有一天他会有女朋友, 然后再次结婚, 但没想到, 这一天已经向我逼近, 而我全然不知.

我最后一次见他是我26岁的生日那天. 我的印象中那次是我和他谈话最多的一次. 他说他有可能会和他女朋友结婚. 他说他以后不再跟我联系. 后来他开车送我去了车站, 我一个人坐车回家. 走在寒冷的街道上, 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孤独.  刚到家, 他打过来电话, 他说:"今天真的是你的生日啊?" (是他的roommate告诉他的) 我说:"是的".  他说:"生日快乐". 我说:"谢谢". 认识他以来我过的第三个生日, 但也是他第一次对我说"生日快乐". 

这就是我和他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次见面, 最后一次送我, 最后一个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静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能理解我, 很多人多觉得我很傻. 他是知道我喜欢他的. 本来我也不想告诉他, 可是一年前的夏天被他揭穿了. 我就没有那层面具了.
euryli 回复 悄悄话 很了解你的心情,我曾经喜欢了一个人4年半,都从来没有说出过,我是那种宁可错过也不愿意主动的人。你的这种心情我也有过,真真切切,如果想做朋友,就不要说出,或者让他知道你喜欢他,一旦说出的话,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其实你会找到你的真爱的,当你找到的那一天,你就会发觉,其实你对暗恋的那个人的感情,并不是爱情,只是一种介乎于友情和爱情之间的一种期待。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