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中的回忆   翻唱:SummerBreeze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 常莹绕在我心里..."> 小雨中的回忆   翻唱:SummerBreeze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 常莹绕在我心里..." /> 小雨中的酸菜歌~~~--送一程歌的酸菜~~ (BY SummerBreeze)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雨中的酸菜歌~~~--送一程歌的酸菜~~ (BY SummerBreeze)

(2008-10-16 21:01:38) 下一个





小雨中的回忆

   翻唱: SummerBreeze

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
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
 常莹绕在我心里

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
 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
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