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一程山水一程歌】祝程歌生日快乐!(来自小声音的祝福)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程山水一程歌】祝程歌生日快乐!(来自小声音的祝福)

(2010-02-10 13:21:29) 下一个
【一程山水一程歌】祝程歌生日快乐!2010-02-09 00:23:29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迷雾森林 回复 悄悄话






一程山水一程歌

歌手:任天鸣 (电影“伤心花店”主题曲)

是我将愁耽成醉醒做睡
还是愁与我的心共已累
非我赋诗诗赋我
非我饮酒酒饮我
何时鞋声经已沾上苍苔冷
世上何物最易催少年老
半是心中积霜半是人影杳
非我离月月离我
非我思乡乡思我
归得昔曰桥边红药不识人
究竟是我走过路
还是路在走着我
风过西窗客渡舟船无觅处
是我经过春与秋
还是春秋经过我
年年一川新草遥看却似旧
夜深孤灯照不悔
回首青江尽是泪
风情拍肩怕见明月减青辉
一程山水一程歌
一笛疏雨寒吹彻
梦在叶叶声声尽处轻轻和
究竟是我走过路
还是路在走着我
风过西窗客渡舟船无觅处
是我经过春与秋
还是春秋经过我
年年一川新草遥看却似旧
夜深孤灯照不悔
回首青江尽是泪
风情拍肩怕见明月减青辉
一程山水一程歌
一笛疏雨寒吹彻
梦在叶叶声声尽处轻轻和
一程山水一程歌
一笛疏雨寒吹彻
梦在叶叶声声尽处轻轻和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横~~~ 也不安个暂停按钮啥的:))

谢谢小声音妹妹的精美生日礼物, 感动天, 感动地... 90度鞠躬致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狼窝被谁撬开门啦?!溜进来瞧瞧这只穿越千山万水爱听歌的狼:))

不好意思哦,让你一直这么玩命滴跑,辛苦料~~~,就休息休息啃块骨头再继续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