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MP贴】传 奇 (李键)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MP贴】传 奇 (李键)

(2008-03-10 16:41: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听小得一说,想起来过来看看这个MP帖,都两年多啦.

朋友还是老的好~~~~~~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什么时候学得这么贫了, 服了你了:))

就不怕你的真正情GG过来把你砸扁^-^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老大,俺知道你这里MM巨多,粉丝数不过来,只敢在后面踮踮脚尖的,要是拿俺当档箭牌,私下里方便和别的MM们眉来眼去的,俺也认了,谁让俺暗恋了你这么久呢。:))))))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你那粉丝摔锅那么多, 俺赶紧去加入你的粉丝团吧, 别让别人抢了先哈:))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行了,俺是死心塌地做老大的粉丝了,皮鞋上有土俺这里有布啊,肚子上放笔记本俺先给你垫个鸭绒垫子呗。终于肯回头看俺一眼了,哪里还能放过啊。:))))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胖子好呀, 皮鞋上有土也看不见, 上网用笔记本也可以直接架到肚皮上勒:))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程哥啊,太让人伤心了,原来当年俺暗恋的就是程胖子啊,虽然有点胖嘟嘟的,可是在球场上带球真利落呢,那时俺天天坐在那里想,什么时候程程能回头看看俺这个丑小鸭一眼啊,眼看着程胖子的嘟嘟肉一天天消失,变成一只矫健的狼,身边的美女一个个的换,才心灰意冷地走了。俺可不止看了你一眼呢。:))))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呀, 大哥做这么大一个MP贴, 是怕拍到马腿上嘛:))

跟我们讲讲, 当年是谁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俺每天都在人群中回头, 咋没人记得我呀^-^

郁闷ING, 估计还是俺太胖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嗯, 他前面那一段小声哼哼瞒有点味道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梦妹周二好, 很多人喜欢这歌, 得妹和飞飞都用它做过主页音乐, 常去她们家串门, 听得我耳朵都起茧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得妹骗我吧, 你不是十月刚过完生日嘛??? 要真是下个越过生日, 得先好好拍拍大哥的MP呀:))

WL是啥末意思? 欺负俺不识字呀^-^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的评论:

yunyan周二好! 我这博客什么都可以随意搬... 这是音乐连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5118138.mp3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小得,刚去看了,真是呢,看来大家都喜欢这个歌啊。:)
对了,还没有MP一下程哥的美贴呢,很有意境,非常非常喜欢。:)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不蛮你说,我也从你的旧博客里搬过这个歌,还做过一个烂帖子呢,不信你去我家瞧瞧。。。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小得,我这么个新粉丝都得了这么大一个红包,你的生日礼物程哥要绞尽脑汁了。:))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么大一个MP贴,怎么程哥都不告诉我呢。幸好我是个不请自来的主。:)))
我那个博客都关了啊,难得程哥还记着我个人档案里的主题歌,赶紧搬走去显美一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得真不错!真假嗓音包括气声都运用的极好!欣赏!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很熟悉的歌,是北鹤主页的歌~~~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飞飞,飞来呀,这儿有大礼包拿。。

嘿嘿!!不得了,瞧咱哥这情煽的,不得不承认还是你最“狠”。。。这歌选得好,堪称WL经典。。。

下个月俺可要过生日了,大哥可要想好了礼物哦,否则俺天天来你家灌水:)))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I mean the song only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touching, can I move it to my blog?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