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中的回忆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寻觅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常莹绕在我心里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 小雨中的回忆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寻觅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常莹绕在我心里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 /> ZT 小雨中的回忆 (BY Summerbreeze)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ZT 小雨中的回忆 (BY Summerbreeze)

(2008-01-24 20:38:27) 下一个
<>


小雨中的回忆


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
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
常莹绕在我心里

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
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
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心未泯的评论:

老歌对很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首歌, 更多的是TIED TO 一段往事的回忆...

童心未泯春节愉快!
童心未泯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老歌唤起对往事的回忆.谢谢一程歌.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是他唱的, 你上学的时候是不是暗恋刘文正来着:))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是帅哥刘文正唱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