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提琴曲】牧 歌 (沙汉昆)

(2008-01-21 20:49:2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欢迎盈袖才女来访, 很喜欢你这新的ID图片, 好可爱!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赞一个!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迷雾森林的评论:

goodbaby98都说了创口贴没用, 咬的没牙印... 你干哈还承认你没牙呀:)) 看来狼弟还是学艺不精, 要把老奸巨猾教会你还得花我点工夫哈^-^

周末愉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自从我决定重新做人以后, 每天都是耳目一新^-^
迷雾森林 回复 悄悄话
神马14?狼兄成人啦?!细不细童话故细看多了,把青蛙王子幻想成狼袜子了?

还背后说偶的坏话呀?你那天拔智齿,我可老的牙全没了,怎么咬人啊?!这不系栽赃陷害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谢谢一程歌,每次来总让人耳目一新...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皆因有缘的评论:

缘儿, 一会狼, 一会羊的, 俺都绕晕了... 还是重新做人算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98MM, 太多了:)) 记混了有可能滴哈^---^

那天我拔稚齿, 估计是我的狼弟"迷雾森林"干的, 嘻嘻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嘿!程哥真的变成羊了 ~~ 这个先帖子收下了哈~~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程哥记错了吧,到底是咬到哪个MM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嘿嘿, 今天嘴上摸蜜了哈~~

我懂...^-^, 不就是要把俺吹到云上去, 下不来, 你好看热闹, 对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爱的一支曲子!曲美,帖美!你收集的这些图片真美!

一程歌现在制作flash的武功练得是炉火纯青啊!是闭关自修还是去了少林?峨嵋啊?…………不然这武功怎么如此进展神速,让我们望尘莫及!

友情提醒,不要把帖子做得太好,不然你下一个帖子怎么办啊?如何超越自己?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小得, 心情舒畅有助于你编你的言情小说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天高云淡,心情舒畅的感觉,谢谢程歌分享这么好听的曲子!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哥们, 给你的创口贴用完了吗:)) xixi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照片也找得很不错,天高地远。:)
程哥在怀念遍地牛羊,一匹狼可以混进去乱咬的时候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