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送好友小声音】天仙子 (演唱:谢雨欣)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送好友小声音】天仙子 (演唱:谢雨欣)

(2007-12-15 20:07: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梦妹也喜欢这歌? 很好玩哦, 小声音的剑还舞得挺象, 哈哈~~

这个好象是网络游戏"剑侠奇缘2"的音乐.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小声音mm,非常稀饭这首歌,每天都要到小声音那里听听~~~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得妹, 下回再打架, 知道找谁帮忙了吧^-^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哇,俺来晚了!站在高处,俺感到无比孤独啊!不行,俺也要挤月儿的沙发。。。。

小声音像仙子那么美,那么飘逸,出剑,看剑,太酷的贴。。。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哇, 小声音妹妹太聪明了, 我家沙发是三人的耶, 三位妹妹一起坐哦, 俺开溜了, 那个什么怎么说来着, 三个...一台戏, 哈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98妹妹, 可别羡慕嫉妒哦, 说话不如行动... 拿把电锯把一月和小声言的沙发锯掉, 你不就可以坐沙发了, 嘻嘻, 一月和小声言千万别看见这个回贴了, 否则俺得戴钢盔才能在WXC里混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啊?!一程歌在背后说我什么坏话呢?月儿可别听他的~~~~~~!

月儿mm,咱俩挤沙发哈,才不带他们这些调皮捣蛋的男孩子玩呢!!!!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羡慕,非常嫉妒。:))))
贴子做得真好。:)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妹妹, 贴到群组还挺好玩滴哈:)) 很高兴你喜欢!

也谢谢你的狼贴, 替爱听歌的狼再次谢谢你!!!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一月妹妹好, 小声音想让我锯你的沙发腿, 我才不呢:)) 谁让她来晚了, 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555555555555555!!!

sf没了,我就在这里默默地多听了几遍,多写了几个字,一程歌,你不是鬼机灵吗,赶快想点办法把月儿搬我楼上去,哈哈!也问月儿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感动了!太喜欢了!谢谢,谢谢一程歌这么美好的礼物~~~~~!

好美的歌,好美的贴,好美的天仙子,舒广袖,舞翩迁,剑侠情缘,多少恩怨醉梦中…………!太凄美了!在你这个帖子里待了好半天,听,看了好多遍!真是美的享受!!!

一程歌的flash制作也好棒啊!有创意,图也选的好,很喜欢!真不知道如何感谢你啊?!再谢!!!

(透露一点小秘密,从小到大我都是学校舞蹈队的,从小就喜欢音乐跳舞!!!)

一程歌,你怎么不告诉我呢?昨天只顾在自己家里搞建设了!来晚了,抱歉!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占小声音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