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YKD活动贴(给图配曲)】断了的心弦

(2007-11-25 18:58:00) 下一个

断了的心弦




TinyPic image

编辑制作: 一程歌 11/25/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皆因有缘的评论:

缘儿妹妹, 比赛的时侯我的机器上也就这个最惨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去看了得妹照葫芦画滴瓢, 你已经离大腕就差一步了耶:))

很有意境的配图, 赞一个!!! 很喜欢的一首歌...

最喜欢那句高音合唱的"穿过千山, 穿过万水, 共赴心灵之约"^-^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原来幽梦妹妹认识他呀, 你以前也弹琴吗? 也断过弦^-^

想搬就搬好了, 程歌没意见...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曲子还不够惨 :)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听~~~~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我照葫芦画瓢也折腾了一个,要不要来我家看看,嘻嘻。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个帖子,更喜欢这音乐,似曾相识的感觉,一程歌的美贴真是好得没话说,赞!

好想搬走~~~~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妹妹, 你是对的, 秋儿在贴子里写错了, 太平洋时间应该是5:30PM--8:30PM, 东部时间没写错. 这个图很适合狼假装深沉:))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怎么啦, 来俺这串门怕狼吓着你呀:)) 你要搬走, 俺就天天去你家串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一程歌,喜欢你这个帖子!很有意境!

另问一下:见你下面说三小时。昨天竞赛到底是三个小时还是四小时啊?我见主贴上写得是四小时吗?!

早知道三小时,我第二个帖子就不做了,发贴时间是9:29pm,也不知道还能为咱们单数组争取到分吗?

这次是我糊涂搞错时间了,晚了一个多小时才去,下次一定多为咱们组争分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曲子配得真幽远,我在想,要不要搬走呢?省得老来串门啊!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一月妹妹, 昨晚在音乐快递的活动玩得开心吗? 你昨晚的贴也很有意境!!! 三个小时做二个贴, 好累... 等我做完了, 就在A组里狂顶, 哈哈~~~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曲画一体,相得益彰。pf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