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煽情情歌比武大会】潜水员的爱恋 (21+)

(2007-08-11 07:20:41)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潜水员的爱恋

我在沙滩划个圆圈

属于我俩安逸世界
不用和别人连线
我不管你来自深渊
也不在乎身上的鳞片
爱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边
所有蜚语流言完全视而不见
请不要匆匆一面一转身就沉入海平线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
我也可以为你
潜入海里面
怎么忍心断绝
忘记我不变的誓言
我眼泪断了线
现实里有了我对你的眷恋
我愿意化作雕像
等你出现
再见再也不见
心碎了飘荡在海边
你抬头就看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周末到,  笑一笑~~

一家娶新娘,客人散尽,新人入洞房.

公婆才要休息
,只听新娘在洞房内失声大叫......

婆婆无奈,只得拉公公一同来到洞房门口: “媳妇儿! 新婚之夜,免不了的,你就将就些吧!“

不料新娘大怒,,说了一句超经典的话
.
.
.
.
.
.
.
.
.
.
.
.
.
.
.
.
.
.
.
.
.
哪有这样的傻儿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光看不顶! 光看不顶 


TinyPic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odbaby98的评论:

越辣越厉害@__@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湖南水煮牛肉:))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挺那个的,厉害厉害。:))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湖南辣肉...呵呵...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94, 没啥~~, 拿你的大鼎装满了水往潜水员头上浇, 哈哈~~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没什么啊.....俺送你一大鼎!!!!!!!!!!!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辣多好, 俺是湖南土匪出身, 这个辣火锅才开始, 更辣滴还在后头呢^-^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程 歌 越 來 越 ...........................那 個 啥 ﹖


辣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