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百年的情缘 (陈瑞)

(2007-05-15 09:47:41) 下一个
五百年的情缘 (陈瑞)






自从那个春天把你遇见
我的心变的不再孤单
度过多少无眠的夜晚
有过无数心动的瞬间

你唱着爱的歌谣到我身边
仿佛是约定500年的情缘
深深地爱痴痴地恋
默默地等待苦苦的期盼

你就是我今生追寻的爱恋
你就是我梦牵魂萦的牵绊
你是我今生情感的终点站
你是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独白)

我要用一生的时间
拥着你的幸福
抱着你的誓言
我要用所有的眷恋
停泊在你爱的港湾
抓住你的手永远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林韵MM常来坐坐, 多谢夸奖!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贴做得真美,让我赞叹不已~~~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jerryus MM, 你咋不手软一点呢? 想让俺变三毛呀:))

磨磨MM, 戒网管教所里庭院深深, 俺会时刻惦记你滴, 那夜半歌声没准就是程哥探望你去了^-^

磨坊小札 回复 悄悄话 程哥好,上次在NN BLOG匆匆一别,仿佛已过五百年^_________*

磨磨专程来你家问候一声,道个别,马上又要被抓去戒网管教所,不知道下一次来看你要过多久,或许是五百年,或许是一千年,或许是一万年^______^

千万别惦记我,切切~~~~~~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杀.......发,哈哈,你变光头拉!
你做帖的水平俺现在卷起裤腿跑都赶不上了,索性不赶了,坐下来欣赏,好美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