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牛人用歌名缀成歪诗, 看看她用的歌名你听过多少?

(2007-01-10 16:20:31) 下一个

爱人 (用歌名缀成诗)

By
闲情清莲



《爱人》

我站在《菊花台》

心似《半月湾》

梦入《爱琴海》

啊,我《爱如潮水》

《再回首》

我们《相思风雨中》

《美丽心情》已《心醉》

《爱人》

你是我的《醉清风》

我是你的《一剪梅》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尽管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我《爱的就是你》

你是我永远的《心肝宝贝》

《爱人》

我们曾经《寂寞在唱歌》

也掉过《诗人的眼泪》

《黄色枫叶》飘凌啊

我的心如易碎的《玻璃杯》

唱着《独角戏》

心在呐喊《回来我的爱》

《爱人》

我越《过于透明的寂静》

立在《梦想的舞台》

苦苦地《祈祷》

《给我一双翅膀》吧

赠我一件《花的嫁纱》

《铁血丹心》啊

我要重新让《玫瑰花开》

《爱人》

《命中注定》

你是我的《今生最爱》

你纵然有《一万个理由》

也《不得不爱》

让我们《回到过去》

让《甜蜜蜜》的《温柔》感觉

《从头再来》

《爱人》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生有你》《人生无悔》

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让泪化作相思雨》

谱写我们《美丽的神话》

让我《一生爱你千百回》

 

 

 

 

 

 

 

 
















配曲:爱如潮水   编辑制作:一程歌 于01/17/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帖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