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航行。。。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上!(ZT)

(2006-12-31 09:14:00) 下一个
航行。。。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上!


    记得,张国荣曾以粤语唱过首以这乐曲填词的歌。歌名叫“全赖有你”。全曲的歌词如下:

    曾在远处白雪封天,孤身旅客缩起肩。他的孤单他早已厌,曾在深宵哭数遍。无数次在那山坡,他俯跌过伤口多。种种辛酸种种冷笑,曾亦使他心碎过。全赖有你,在冷风中,伸手暖透他心窝。今天风中高歌旅客,原是当天一个我。途上有你热我心窝,心中冲劲好比火身边有你心中有你,前面山坡必跨过 

    听着这幽幽的丝乐,回顾走过的路。。。一路来,尽管艰辛。万幸的是终没倒下,不幸的是面对未来茫然若失。。。我承认;面对严峻的环境有足够坚定的信念,然而对未来的追求却缺乏足够的勇气。 

    是最可信赖的朋友。以无尽的关爱,用充满人生智慧的言语。导引我走出这情感的迷阵;是您把手伸给我,穿过冷冷的时空,交给我震慑心头的热力,以慰人生严冬中我的寒冷和彷徨。。。

    是您把照亮生命的智者引给我,以期让我们的心被永恒照彻。。。尽管,改变早已让悲观麻木成为习惯的我还需要时间。但人生的航标在前,有智者的引领,达至自由光明的彼岸,已非遥不可及。。。

    此刻言谢,并不足以表达我的感受!我愿用
我的挚诚守望您!祝福您!
 
    我愿挚友一生平安幸福!


www.internet-artworks.com

                二胡演奏:黄江琴 制作:秋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