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有梦想的人快乐。* * * * 不要小看 老鼠,无论是大老鼠还是小老鼠,都为我们的健康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正文

弗州理工的那个韩裔学生要是多来 文学城blog看看就好了

(2007-04-18 08:25:49) 下一个
这个事件是一场不幸,为受连累的所有人表示哀悼。
我从这起枪击事件看出来心理健康真是要比物质上的富足程度重要多了。

我们文学城上这么多可爱的GG MM们,看看他们的文章让人不但长见识,而且忘记生活中的阴暗面,更能领略世界的美好,不至于受到一点挫折之后就崩溃,就同归于尽。我非常感谢我所看过的所有blog。
那个 韩国学生和其他人一样,也是一个受害者


另外,关于程海燕“返回教室后,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大家趴下”,并且“一名来自印度的学生说,我们用桌子把门顶上吧,这样他就进不来”值得称赞。
也许听起来有点残酷,不过我们是不是需要在脑子里面过一下“假如”遇到突发事件时如何应对呢?


我没有学过火灾逃生常识,地震自救常识,绑架自救常识……
让一个人每天都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不愿意承担的一种压力。一生之中学习一次还是有必要的吧?
保持冷静,动脑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我要保持冷静,动脑子! 嘻嘻
ice3 回复 悄悄话 干嘛把枪口对着偶啊~ 闪~~闪~~闪~~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