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有梦想的人快乐。* * * * 不要小看 老鼠,无论是大老鼠还是小老鼠,都为我们的健康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正文

长篇巨著:心理健康1

(2006-12-21 20:12:03) 下一个


本来只想拿blog当一个photo ID用的,——留言方便嘛。结果,几位美女这么热情,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实在不忍心辜负这么多双可爱的明亮的期待的大眼睛,就此咬牙决定,把我的复习资料暂放一旁,给大家奉献一点我知道的东西。

事先声明,比起别的弟兄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篇章来,我写的东西一直不敢拿出手。从小作文就很少及格过。:(

那么多MM的大作就更是娓娓动人,恰到好处的拨动着无数人的心弦。就当你们的作品是川湘鲁粤、满汉全席,我来陪衬一些小葱豆腐和拌萝卜条吧。

 

关于心理健康。-- 正在艰难的写作中,请耐心等等。

这里想起一个笑话:

秀才赶考之前满脸愁容,长吁短叹,妻子说,呦,看你们写文章这么受罪,是不是跟我们女人生孩子一样痛苦啊?

秀才答:比你们生孩子还要艰难!你们生孩子是肚子里面有货;我写文章是肚子里没货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雯姬归汉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肚里没货,是茶壶里的饺子,到不出来丫,我老师说惦。
好才,赞。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七小葱豆腐和拌萝卜条耶~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倒MM, 毛毛妈,林韵,阿紫紫的支持!yeah! 有动力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文笔不错呀, 就别谦虚啦,我当时开博时与你想的基本一样:)
节日快乐喔!!!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没了~~~~真的好长哦...
我自然不会是修女拉, 只不过住在修女院里.因为脾气不好所以找个适合修身养性的地方磨练一下......
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猪年发财,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你全家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期待你的更多文章~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_^,好长的巨作哦!期待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