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有梦想的人快乐。* * * * 不要小看 老鼠,无论是大老鼠还是小老鼠,都为我们的健康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正文

一个舞台

(2006-12-09 05:58:35) 下一个
这里是一个大大舞台,每一个人都可以展现自己。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梦想。在我看来,梦想和理想区别不大,都是自己想要的、但是目前还没有的东西。有梦想的人快乐,但是前提是你是否为了实现他而尽力了。

很多时候我们的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外界的因素达不到自己的要求,而是因为自己没有为自己的梦想尽全力。

今天你努力了吗?

以后我将在这里放一些医护信息、心情故事大家交流。
我的网站正在建设中,近期-不会-增加新的内容,谢谢您的关心,

祝你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人气很旺嘛. 才写一篇小文章就这么多人给你捧场, 什么来头啊?
本人痛苦遭遇,你还笑.所谓祸不单行, 那天之后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我是心有戚戚不忍下笔揭自己的伤疤.
你不是要增添医护信息吗.也没见你帖.
圣诞节快乐.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中
回复 悄悄话 偶最喜欢看的就是励志滴小故事, 期待哦!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的文章,恭喜开张。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congradution!!!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好啊, 等你的网站建起来了可以跟我论坛做友情连接啊, 或者你可以来的网站上建一个你自己版块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