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将韭菜盒子进行到底

(2015-06-20 22:18:37) 下一个
这两年来曾做过两次韭菜盒子,第一次自已和面,做出来的盒子象丑八怪;第二次用现成的春卷皮,皮太薄效果好象也不怎么样。听私房小菜论坛网友介绍,去costca买了墨西哥生面卷,厚薄正好,对于象我这种不会和面赶面的人来说终于找到了一种偷惰的做韭菜盒子的法子了。

这不,有下图为证。现我正热切地期盼着我菜园子里的韭菜快点长大,今年我可以多做几次解谗了。


↓ 网友介绍的墨西哥生面卷





↓ 自己种的韭菜




↓ 准备好陷




↓ 陷放上一生面卷,然后用另一生面卷盖上,边缘抹点水压实。




↓ 闻到香味了





↓ 出锅后的韭菜盒子是这样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gbm_德国5957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着就喜欢
lu28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吃韭菜,后院有很多,就是头痛这个洗韭菜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加些粉丝。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对,很想提高一下,提个建议?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秦臻,您是那位给《非诚勿扰》写评论的秦臻吗?喜欢看你的评论,有时专找评论来看而不看节目了,省时。
笔名注册不上 回复 悄悄话 这水平还待提高
不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鼓励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您的家人有口福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